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弱勢住宅修繕改善啟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弱勢住宅修繕改善啟動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市弱勢住宅修繕改善方案今天正式啟動,由杜萬全慈善基金會捐助350萬,結合大台南總工會、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台南市木工業職業工會等工會志工團體,發揮專長協助改善本市弱勢家庭基本居住與生活品質。
  大台南總工會理事長陳美靜表示,一系列修繕方案,結合了木工、泥水工會代表共同會勘,甚至有家庭連浴室廁所都没有,還要到附近廟宇借浴室洗澡,住宅環境差到難以想像,也希望這次公益行動能感動更多企業能有錢出錢有力,一同來照顧弱勢家庭。
  啟動儀式中,市長賴清德指出,臺灣最美麗的不是風景而是人,這次公益計畫就是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共同付出。弱勢家庭的扶助不應只是發給現金補助,許多邊緣戶受限經濟能力,必須忍受房屋漏水,甚至連浴室馬桶都没有,無法享有基本居住生活品質。很感謝民間團體投入參與協助改善本市弱勢家庭基本居住與生活品質。
  社會局表示,這次台灣首廟天壇慈善基金會也投入捐款,也呼籲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張貼日期: 11/21/2014 11: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