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4馬林斯基劇院在臺灣::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4馬林斯基劇院在臺灣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4馬林斯基劇院在臺灣」11月底開幕,俄羅斯指揮大帝瓦列里•葛濟夫率領馬林斯基劇院交響樂團再訪臺灣,並特別將開幕之夜安排在臺南,賴清德市長歡迎市民朋友一同欣賞俄式豪華交響樂。
  俄羅斯指揮大帝「瓦列里•葛濟夫」睽違12年後,月底將再訪台灣,11月30號晚間七點,將率領「馬林斯基劇院交響樂團」到台南文化中心,與鄉親一起迎接新年,賴清德市長說,除了演藝廳的現場演奏,市府也安排免費戶外大螢幕,在星光音樂廣場及假日廣場同步連線轉播,歡迎大家一同欣賞俄式豪華交響樂。
  在臺南的開幕之夜,安排曲目包括,小約翰.史特勞斯「蝙蝠」 「天鵝湖」組曲「蘇丹沙皇的故事」,以及俄系代表經典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張貼日期: 11/26/2014 3: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