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聖功合唱團 舞蹈隊 四喜臨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聖功合唱團 舞蹈隊 四喜臨門

【記者林明玲】聖功女中藝術教育再創佳績,聖功高中國高中部合唱團及舞蹈隊分別在參加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分別榮獲台南市優勝及優等,而高中及初中舞蹈隊,則雙雙榮獲台南市舞蹈隊優勝,四組人馬都將代表臺南市參加全國賽。
  聖功高中合唱團連續三年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賽,指導老師曾寶妃老師表示,由於盛大慶祝校慶,學校活動滿檔,團員必須利用各項預賽的空檔參加團練,訓練的過程較過去更加辛苦,但大家秉持著學姐傳承下來精神,莫不把握每一次的練習時間,加強訓練,果然不負眾望。
  而聖功高中舞蹈隊深耕多年,指導老師顏佳玟表示,舞蹈隊連續11年代表臺南市參加全國賽,也連續11年都拿到全國優勝的成績。今年以「崩壞的城市」舞碼,反思社會現象,找尋自我再出發,獲得評審的青睞。

   
張貼日期: 11/28/2014 12:5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