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旅遊工作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旅遊工作坊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大學「旅遊工作坊~在七股地區發展生態旅遊」活動,12月18日在七股區十份里鳥屋工作室舉行,此次臺南大學生態科學與技術學系主任鄭先祐力邀七股藝術家楊明忠老師聯合推動,結合產官學分享在地生態旅遊訊息,期盼為七股地區帶來一股生態旅遊旋風,讓外地客能夠更了解當地迷人的風情民俗。
  鄭先祐主任指出,希望透過這場工作坊的分享與討論,奠定七股當地對於生態旅遊的基本概念與執行大略方向,期望能獲得更多支援,藉由南大與社區互相合作,共同打造七股生態旅遊的風氣,協助當地居民永續利用資源,共創七股美好未來。
  出身於臺南善化的楊明忠老師,活躍於國內外雕塑界多年,曾受邀製作石雕於日本新瀉縣溫泉公園,在國際間享譽盛名。近年回到七股地區,設立鳥屋工作室,打造充滿綠意盎然的家園,為七股帶來嶄新的人文藝術風氣。
   
張貼日期: 12/18/2014 3: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