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國手勇奪世界男子花式撞球王 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3金3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國手勇奪世界男子花式撞球王 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3金3銀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市體育選手再度在國際賽事上奪下好成績,包括出身臺南的職業撞球選手「玉面飛龍」張玉龍在2015年世界男子花式撞球排行上,成為第1名球王,以及第17屆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各勇奪3面金牌的選手方莞靈、蘇天宗,和奪得3面銀牌選手羅銘嘉。臺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特別頒發臺南之光獎牌。
  體育處表示,優秀運動選手的養成是需要長期的支持與培育,期待基層體育人秉持對體育的熱情,繼續發揮力量。在未來亞運、2016奧運及2017在臺北辦理的世大運,都有本市籍的選手在國際運動競技舞台發光發熱。
   
張貼日期: 1/26/2015 5: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