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自己的羊舍自己蓋 水雉園區協力舍造徵募志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自己的羊舍自己蓋 水雉園區協力舍造徵募志工
【記者林明玲報導】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計畫於2015年3月中旬開始,在台南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用協力造屋的方式,緩慢但歡樂地打造一間小巧可愛的羊舍。協會表示,希望有意願協同造舍的朋友共襄盛舉,詳情可以活動網頁查詢,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kXJO6tbDPXcG2PePBq1QLYf-weapySpEes5krBSv58/viewform?c=0&w=1,洽詢電話:(06)260-7259。
  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將在台南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飼養兩頭純天然、無毒無煙不吃油,只吃草放屁大小便的山羊咩咩,來幫忙控管雜草。造屋日期為3月14日到3月27日。盡量採自然素材,用協力造屋的方式,一群人一起用親近土地的態度,緩慢但歡樂地為小羊蓋個家。
  對自然建築有無比熱情的民眾,即使無經驗亦可,能夠全程或長時間參與者優先,住附近能夠自行來回者更是歡迎。
   
張貼日期: 1/28/2015 11:3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