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 南大 寒假營隊陸續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 南大 寒假營隊陸續登場
【記者林明玲報導】學校開始放寒假,各大專院校的活動營隊也陸續登場。成功大學1月26日起陸續推出21個課程、團康等類型的寒假營隊,讓高中生們趁機認識成大、體會大學的多面向。臺南大學海鷗社寒假教育優先區學生營隊,1月28日至1月30日,在佳里國小進行為期3天的「海鷗冠軍盃!超級海洋運動會」活動,提供小朋友多元、有趣又具有學習意義的寒假假期。
  2015年成大寒假營隊包括,成大彰友會舉辦的成大熱門科系體驗營、系統系舉辦的跨領域機電系統整合營、政治系的國家領導研習營、都市計劃學系的成大都計營等,共計21個營隊。
  台南大學海鷗社則由77位熱心成員組成服務營隊,教導學生利用簡單的科學原理,將科學原理融入故事進行遊戲,以及歡樂又有趣的大地闖關、以臺南在地為主軸的鄉土文化單元,讓小朋友了解臺南的歷史與古蹟,進而增進觀察能力、體驗與實證能力。
   
張貼日期: 1/28/2015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