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小普及化運動樂樂棒球錦標賽開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小普及化運動樂樂棒球錦標賽開打
【記者林明玲報導】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三股國小承辦的「臺南市103學年度普及化運動樂樂棒球錦標賽」活動,今天、明天3月3日至4日,在本市和順寮壘球場隆重登場,歡迎所有鄉親好友前往觀賽,為參賽選手加油。
  臺南市體育處表示,這次比賽分為國小三、四、五、六年級計四組,總計有35校46隊約900位選手參加競賽,這次將選拔五、六年級冠軍隊伍,代表本市前往屏東縣參加5月9日教育部所主辦全國決賽。
  樂樂棒球是目前教育部推動普及化運動指定項目之一,有打不遠,打不破玻璃,被打到也不會受傷的特點,具備「器材安全、場地不受限、人人可上場、多樣式玩法、選擇性賽制、樂趣化教學,以及男女老少咸宜」的特性,尤其是可以讓不愛運動的學生體會運動的樂趣,使國中、小學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提升體適能。
   
張貼日期: 3/3/2015 10:2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