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5臺南新藝獎」藝術新秀作品有機會成為美術館典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5臺南新藝獎」藝術新秀作品有機會成為美術館典藏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5臺南新藝獎」藝術新秀徵選出爐,除了選出首獎的前6名新銳藝術家在今天登場的「2015臺南藝術博覽會」中展出作品,直接面對藏家與畫廊負責人的青睞及挑戰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秀的作品將首度有機會入選,成為台南市美術館的典藏。
「臺南新藝獎」是以「下一個藝術新星」為發想、結合公私協力推動以培養國內新銳藝術家的視覺藝術獎項;2013年首辦以來,就以「藝企媒合」為宗旨,透過專業嚴謹的評選機制,選拔優質的新銳藝術家。
「2015臺南新藝獎」藝術新秀徵選出爐,即日起到4月26號在18個藝術空間展出。今年度首獎的前6名新銳藝術家,則獲邀參與今天起到30號在大億麗緻酒店舉辦的「2015臺南藝術博覽會」,直接面對藏家與畫廊負責人的青睞及挑戰。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新秀的作品將首度有機會入選,成為台南市美術館的典藏。
   今年臺南新藝獎策展另有一項特別的突破,文化局特別邀請國外藝術家以進駐交流方式參展,四位來自印尼、日本、孟加拉及越南的國際年輕藝術家,從臺南出發、聚焦亞洲,連結亞洲國家差異的文化樣貌與共同的城市經驗,開啟新藝獎藝術家國際交流的管道。
   
張貼日期: 3/27/2015 9:2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