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蛋蛋的幸福 亞餐婦幼節創意料理設計大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蛋蛋的幸福 亞餐婦幼節創意料理設計大賞
【記者林明玲報導】配合教育部孝親家庭月活動,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在校內舉辦「蛋蛋的幸福」婦幼節創意料理設計大賞。校長書國範指出,比賽由校內30組同學針對雞蛋料理發揮創意,除了有專業老師擔任評審選出前三名,還邀請明德幼兒園小朋友擔任嘉賓,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前三名分別是冠軍管三甲的黃冠穎、陳寶容同學,亞軍管二乙陳友信、黃博彥同學,季軍技二乙葉庭怡、莊承騏同學,而最佳人氣獎由技二丁周子婷、楊喻涵同學拿下。
  這次活動不但希望學生表現出餐飲專業技術,更希望藉由品德機會教育,涵養學生分享愛心、關懷幼兒與身為世界公民的視野。此次主題為蛋料理,學生必需端出一道主菜及兩道點心之套餐組合。參賽選手從主題故事設計、挑選主角,到盤飾與色系搭配、烹飪烘焙等,都完全一手包辦。
   
張貼日期: 3/27/2015 11:0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