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郭秀珠控訴檢方押人取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郭秀珠控訴檢方押人取供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針對自己被檢方以涉嫌幫議長李全教買票聲押一事,今天直指是被主任檢察官鍾和憲陷害,並呼籲監察院及法務部能到台南,調查鍾和憲押人取供的不法辦案方式。
   郭秀珠議員指出,去年底其適逢遭喪子之痛後,雖然連任,並無規劃參與正副議長選舉,但去年12月23號,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到服務處拜會,言談間一直鼓勵她出馬角逐正副議長選舉,她曾經躊躇,因為離投票只剩下3天,要走訪全部的議員拜票都很緊迫,但在鍾的鼓舞下,她才說自己願意試試看,也當面跟鍾說要向他報備。
  郭秀珠議員表示,因為時間緊急,所以連深夜都在拜票,而被主任檢察官說她對某位議員比出手指1是要以一千萬元行賄,這更是天大的冤枉,她說這位議員跟她同車,二人說話說到比手劃腳,檢方怎能以此入罪呢?檢方若是此種思維,在議長投票前,市長賴清德與副市長顏純左聯袂拜訪她,請她支持賴美惠,當時正副市長分別以手指各比5及2,是否也代表要各以200萬、500萬或2000萬及5000萬元行賄她呢?
  郭秀珠批評,檢察官為了辦案,至今找不出新的證據,卻抓她當替死鬼來誣陷她,這種做法實在很可恥,她這口氣吞不下去,將告到監察院舉發。
   
張貼日期: 3/27/2015 5: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