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化偏鄉少年走進廣播世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化偏鄉少年走進廣播世界

【記者林明玲報導】佳楠愛心慈善會結合俊逸基金會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帶領南化區少年走出偏鄉學習體驗,第一站來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認識聲音的魅力。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指出,此次活動結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志工服務專案,志工們在俊逸展覽館裡為偏鄉少年解說廣播老故事。活動中並規劃參與學員進到錄音室錄製公益廣告,體驗播音員的酸甜苦辣。
  佳楠愛心慈善會創會理事長陳文鋒表示,慈善會的理念是吃七分飽留三分給需要的人,秉持的這個理念,慈善會這幾年推動了許多愛心活動,包括助學金、愛心米發放等等。佳楠愛心慈善會理事長莊敏惠指出,慈善會這幾年推動弱勢及偏鄉學童體驗活動,過去曾和永康區崑山國小合作,以坐公車到處學習體驗的方式,讓孩子們走出教室,達到開拓視野啟發創意的效果。而這樣的模式,今年開始與南化國中合作,希望讓偏鄉青少年在體驗中學習。

   
張貼日期: 3/28/2015 11: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