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4年協助青少年就業促進講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4年協助青少年就業促進講座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協助青少年有「職涯規劃」及正確工作態度與培養積極的處事方針,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共規劃六場次「104年協助青少年就業促進講座」。下午由遠東科技大學舉辦及榮剛材料科技王清福經理分享經驗。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說,今日到場的學員皆為八年級生,是為國內就業市場注入新熱血,呼籲大家保持正面能量,讓企業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與衝勁,她指出,名校光環愈來愈不重要。未來,擁有專業與實做力,才是文憑真正象徵的價值。今日安排講座及參訪,希望開啟學生自我興趣與行業環境檢視媒合機會,並拓展學校產學合作對象。
  今日,榮剛材料科技王清福經理透過實戰經驗豐富的分享,除工作態度,更強調實做精神,在企業建立產學合作、提供實習或工讀時,教導學生職場倫理及提升職場競爭力。
   講座並提供即將畢業的年輕朋友求職管道及工作機會,職訓中心將於5月30號,在南台科大舉辦就業博覽會,及6月份有暑期工讀提供在學生職場體驗。
   
張貼日期: 4/27/2015 5: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