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應大76項學生作品入圍2015新一代設計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應大76項學生作品入圍2015新一代設計展
【記者林明玲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今年參與「第34屆新一代設計展」,共有各類作品共76項獲選入圍,連莊第五年成為作品入圍最多的學校。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長林品章,曾任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兼文化資產研究所所長,他指出,34歲的新一代設計展,已經是個具規模又成熟的大型設計展,而台南應用科大今年參展成績比往年更耀眼,再次獲得肯定學校文創設計教育的品質。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的新一代設計展,5月1日至4日在台北世貿展出,共有國內63校、126系,以及來自5個國家(美國、英國、日本、澳洲、義大利)、16所設計院校參加,超過9,000位設計新秀展出4,000件以上的設計作品,展現新生代設計師們充沛的創意能量與新世代的設計主張。
   
張貼日期: 4/28/2015 9:4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