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新市政中心選定7個初步方案地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新市政中心選定7個初步方案地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天在新市政中心規劃開放決策啟動記者會中,公布七個初步符合新市政功能的地區,賴清德市長說,新市政中心的規劃將以「公民論壇」方式產生,所有資料將公開在「新市政中心主題網站」,希望民眾共同參與。
  在基地區位選址評估上,市府初步建議方案地區有官田工業區東側地區、麻豆交流道南側地區、南科ABC區周邊地區、善化目加溜灣大道北側地區、新市看西農場周邊地區、安定國8交流道周邊地區及新化虎踞與知義營區周邊地區等7個地點。
  賴清德指出,選定7個初步方案地區,提供給社會共同來討論,整個過程是採用開放政府、公民論壇的方式,也就是說未來大台南新市政中心規劃興建都是公開透明,所有的考量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大台南能夠進步發展。
   
張貼日期: 4/28/2015 4: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