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新一代設計展 台南應用科大 南臺科大 表現亮眼::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新一代設計展 台南應用科大 南臺科大 表現亮眼
【記者林明玲報導】號稱亞洲最大的學生設計盛會,2015金點新秀設計獎展5月3日落幕,台南應用科大在空間設計類勇奪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等12面獎牌,是63所參展的大專院校中作品入圍最多、獲獎最多的學校;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拿下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等七項大獎,設計實力獲得肯定。
  金點新秀設計獎由經濟部與教育部聯合舉辦,名稱從「新一代設計獎」升級轉型為「金點新秀設計獎」,在評審制度上也大刀闊斧的變革,大幅提昇其權威性,將更能鼓舞獲獎的設計新秀。2015年報名件數創下歷史紀錄高達4009件作品參賽,總計有702件作品入圍決選。
   
張貼日期: 5/6/2015 4: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