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圖「樂活LOHAS-365」系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圖「樂活LOHAS-365」系列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圖書館訂5到9月,針對樂齡族辦理「樂活LOHAS-365」系列活動,「3」場健康諮詢服務、「6」場影片欣賞和「5」大主題講座,提供養生保健、生命價值、閱讀新知等豐富內容,透過多元的活動參與,希望能守護民眾身心健康,全年365天都能快樂生活。
「人可以不婚、不生,但不能不老」,在人口結構日趨老年化的現代,如何健康、快樂老化的「老年學」已成為現今社會必修課題。為了充實樂齡族的生活,市圖以「減壓紓壓」、「生命價值」、「身體保健」、「愛上閱讀」、「數位科技」5大主題規劃講座,邀請各領域專家講授及經驗分享,5月23號上午10點在安平區圖書館將登場的是「減壓紓壓」主題講座,邀請到諮商心理師徐憶梅與大家分享「練習與生活談戀愛∼淺談正念減壓」,10場講座5到9月將分別在各區圖書館及市圖陸續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其中,8、9月場次須事先報名。

   
張貼日期: 5/21/2015 10:1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