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白河永安社區反家庭暴力創意劇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白河永安社區反家庭暴力創意劇場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市政府社會局補助白河區永安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反家庭暴力創意劇場,預計招收20名有興趣一起投入服務的志工,將於5月下旬開始接受專業老師的指導與訓練,並將配合6月家暴宣導月於各社區進行宣導演出,幫助民眾更認識家庭暴力議題,同時也了解政府相關法令與福利政策。
  永安社區發展協會蘇總幹事表示,因看到許多新移民姊妹深受家暴所苦,又不知如何處理及面對自己受暴問題,得知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鼓勵社區參與福利服務之推動,而提出計畫申請。
  社會局表示,近年來家暴議題已逐漸被民眾所重視,但要達到預防之效,仍要透過在地的社區民眾。因此社會局每年辦理社區培力與社區參與,輔導本市社區發展協會一同推動在地性的福利服務,關懷每一位需要被照顧的人。 
   
張貼日期: 5/22/2015 9:4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