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馬頭人頭馬::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馬頭人頭馬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5臺南藝術節「臺灣精湛」系列
EX-亞洲劇團《馬頭人頭馬》,訂5月22至五月23,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3場,詼諧直探人性慾望  探索完美真義。
  馬頭人究竟是人還是馬?《馬頭人頭馬》由兩個故事穿插而成,主線圍繞著一半是人一半是馬的馬頭人,用盡辦法想要變成人,因此去求神施展神蹟,希望得到完美人生。而如同說書人的劇中團長卻說起了另一個故事,講一名美麗女人,面對兩位男人的追求與選擇的錯綜發展,其間的人性缺失,在在投射出每個人在現實人生可能相同的慾望課題。到底完美或者不完美,是否能找到所謂真正的完美,或是完整的自我?完美由誰決定呢?
  來自印度劇場,已在臺灣定居、創作近十年的導演江譚佳彥,致力從作品中發展出獨特亞洲劇場美學、無國界特色的表演風格,讓臺灣劇場更多元豐富,他並匯入來自島嶼原住民的文化靈感,讓觀眾在輕鬆、離奇中,獲得不同的自我體會。
   
張貼日期: 5/22/2015 10:0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