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有線電視為六都中第一個完成全面數位化的直轄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有線電視為六都中第一個完成全面數位化的直轄市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有線電視達到100%數位化,為六都中第一個完成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的直轄市,今日臺南市政府與轄內有線電視業者舉辦「有線電視數位化百分百•臺南達陣六都第一」記者會,呈現數位化成果。臺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臺南市全區有線電視數位化後,象徵臺南市朝向智慧城市的目標更往前邁進一步,未來本市民眾也將能享受到高畫質、且更為多元的數位內容與應用加值服務。
  今天與會的NCC主委石世豪表示,數位化後的加值服務將可帶給民眾智慧新生活,且高度肯定臺南市數位化成果,盼將臺南市的成功經驗,推展至其他縣市與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此外,石主委並讚許臺南市政府在運用大數據和實行開放資料的成果,並期望後續能在此部分強化中央和地方政府之合作,進而在數位化的基礎下,也督促有線電視業者提供市民更全面、安全、穩定的數位服務。
   
張貼日期: 7/6/2015 5: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