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5全國街頭藝人大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5全國街頭藝人大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市府文化局首度舉辦「2015全國街頭藝人大賽」,對全國持證的表演藝術類街頭藝人廣發武林帖,藉此發掘國內優秀街頭藝術家,豐富城市街頭表演藝術面貌。即日起到8月14號受理通訊、現場及網路三種方式報名。
  為了提升街頭藝術專業性及演出風氣,臺南市從縣市合併以來,積極從制度面下手,扶植街頭藝術。市府文化局除了每年定期舉辦兩次街頭藝人審議,鼓勵街頭藝人認證,目前已發證超過千人,也積極協調各局處開放空間,已有超過40處空間可供街頭藝人演出。
  因應近年來街頭藝術蓬勃發展,今年首度開全國風氣之先,舉辦「2015全國街頭藝人大賽」,這次大賽所徵求的表演藝術類型不限任何形式,報名者僅需填妥報名表並提供5分鐘內的演出片段,主辦單位將於9月邀集街頭藝人專家初審,10月公告入圍名單,大賽決選暫訂11月21號、22號在海安路藝術街及國華友愛商圈、中正路商圈的街頭空間舉行。
  文化局表示,大賽期間也將邀請國際優質街頭藝術家到臺南演出,與國內街頭藝術家切磋,讓臺灣的街頭藝術進一步與世界舞臺接軌,邀請全國街頭藝術表演者踴躍參與,報名簡章可上文化局網站街頭藝人專區下載。
   
張貼日期: 7/7/2015 9:0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