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民進黨團成員除非當日排定總質詢,否則還是不進議會簽到::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民進黨團成員除非當日排定總質詢,否則還是不進議會簽到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展開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發表聲明表示,為了維護民主價值與尊嚴,面對涉賄取得權位爭議的「議長」、以及主導非法產生程序委員的雙重玷污民主殿堂的情況,黨團成員將不進議會,改以書面質詢方式,用以突顯李全教召開定期大會缺乏正當性與適法性的問題。
  民進黨團指出,目前市議會正處於一個關鍵且艱難的時刻,黨團在此時也肩負重大責任。面對一位因雙重賄選被起訴的議長,不願坦然接受司法調查卻一直在議會霸權操作,惡意變更程序委員會組成辦法為政黨推派、強勢更換程序委員會委員,以少數霸凌多數,因此黨團認為這次定期大會不具正當性與合法性。所以黨團拒絕參與,僅以書面質詢方式提出質詢,而只有排定質詢的黨團成員於當天簽到,其餘都不簽到、不領出席費。

 

   
張貼日期: 7/7/2015 5: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