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音樂節、木瓜節宣導資源回收 公仔與您同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音樂節、木瓜節宣導資源回收 公仔與您同樂
【記者凃沛宸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配合「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及山上區木瓜節,8月1日分別在將軍漁港及臺南水道推出資源回收宣導攤位,鼓勵市民落實資源回收,減少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當天自備環保餐具即可參加木瓜節的吃木瓜大賽,第一名有禮物一份,環保局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8月1日下午3時在將軍漁港舉行,環保局除在船老大海鮮餐廳前設攤宣導資源回收及環保標章,並有資源回收公仔走動式宣導,與民眾合影同樂,帶動歡樂氣氛,呼籲民眾到漁港、海濱遊憩,不要亂丟煙蒂、飲料杯及垃圾,保護美麗沙灘及愛護海洋,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山上區公所舉辦的木瓜節1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山上區山上里16號 「臺南水道」舉行,環保局的資源回收創意宣導攤位除了有資源回收公仔走動式宣導,還有自備環保餐具的吃木瓜大賽,9時30分受理現場報名,10時30分比賽,名額有限,歡迎民眾及早報名。
   
張貼日期: 7/30/2015 10:5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