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許至椿針對登革熱、停車位、捷運等問題提出質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許至椿針對登革熱、停車位、捷運等問題提出質詢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針對登革熱、停車位、捷運等問題提出質詢,並要求對於議員提出的可能弊案,市府應交代清楚,府會和諧,才是市民最大的福祉。許至椿指出,針對台南市登革熱疫情一直增加,他認為有一個盲點,像柴頭港溪,雜草已超過河堤的護欄,而公共設施、河川地及很多政府的用地常滋生蚊蟲,呼籲相關單位加強改善。
  另外,交通局一直劃設路邊停車位,利用公權力來增加市府收入,但卻沒有考慮到店家生意,應加以改善,還有市府應投資公有地來設置社區型立體停車場,用罰則來增加政府稅收實在不妥,情、理、法應兼顧才符合民意,而站在市民的福祉,建議開放臨時停車二、三十分鐘免費,路邊停車位過多也可能影響交通的流暢。還有台南已升格為直轄市,請市府盡快規畫捷運,而且要有跨縣市的規劃,如何結合鐵路、高鐵,才能完善。
   
張貼日期: 7/30/2015 4: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