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前世今生兩岸交流音樂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前世今生兩岸交流音樂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這個夏日,由財團法人蔚華教育基金會主辦、新竹交響管樂團擔綱演出的重量級音樂會「前世今生兩岸交流音樂會」,將於8月2號下午2點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演出。這次音樂會除了由新竹交響管樂團團員傾力而出之外,還邀請了上海鋼琴名家陳巍岭教授及他的優秀弟子劉則通、陳俊言、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張睿洲教授,攜手演出管樂版的「黃河」鋼琴協奏曲、「梁祝」小提琴協奏曲,市府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長黃宏文表示,以管樂演奏黃河、梁祝協奏曲,非常特殊。
  主辦單位蔚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銘燕說明基金會結合不同領域的人才,以活潑的方式提供孩子不同的學習管道。感謝能在臺南這麼好的場地辦理音樂會,與卓越的音樂家一起在舞臺上,將美好的音樂和大家分享,希望愛樂朋友們多多參與盛會。
   
張貼日期: 7/31/2015 11: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