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勝利之聲專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勝利之聲專訪

【記者林明玲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周六下午來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參加勝利二台AM1188下午四點到六點「談天說地」現場節目,電台特別邀請姐妹台電聲廣播電台台長銘輝主持,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參與節目。柱柱姐與南台灣聽眾搏感情並接受聽眾現場CALL-IN,許多聽眾也相當熱情,紛紛CALL-IN進節目高喊「阿柱姐洪總統凍選」表示對洪秀柱的支持,洪秀柱不斷重申,她一個人沒有後顧之憂,將會全力為了台灣未來打拼。
  洪秀柱認為,台灣的要有未來,教育相當重要,教育必須結合產業,讓產業找得到人才,從學校畢業的年輕人找得到工作。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拒絕進入議場接受質詢,洪秀柱認為,行政團隊必須面臨議會的監督才是一個民主的常態,一個不願意接受議會監督的政府,不管多神都違背了民主精神。台南市目前的府會對立並非台南鄉親之福,她認為競選爭議已經進入司法階段,司法尚未判決之前,大家都應該尊重選舉結果。
  許多聽眾也紛紛藉勝利之聲的頻道提出建言,有聽眾表示,希望未來洪總統要好好用人,除了邀請專家學者參與國政,也要多與基層溝通;而有的聽眾認為現階段最重要是撥亂反正,導正目前社會這種是非不分,道德淪喪的風氣,勿讓社會上只剩沒有真憑實據的放話;還有聽眾希望洪總統可以邀請台南鄉親參與洪總統的就職典禮。
  洪秀柱表示,每次與民眾的接觸都可以感受到鄉親真誠的感情,基層都希望台灣未來有一個好的總統,這樣社會才會有希望,她也感受到肩膀的責任很重,但她自小都是在逆境中成長,她也會繼續把吃苦當做吃補,呼籲民眾多給她支持與鼓勵。
  洪秀柱下了節目,也特別提字「大道之聲勝利之光」及「大道之音為民發聲」送給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張貼日期: 8/1/2015 5: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