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系際盃籃球賽 決戰中正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系際盃籃球賽 決戰中正堂
【記者林明玲報導】成功大學系際盃籃球賽11/24晚間在成大中正堂舉行,由於學校各類球賽決賽地點在體育館中正堂,因此冠亞軍爭奪賽又被暱稱為決戰中正堂,校長蘇慧貞下班後也輕裝前去觀賽,為同學加油。男藍冠軍為完成三連霸的水利系男子籃球隊,女藍冠軍為工資管系女子籃隊,而醫學系女籃扭轉一般人對醫學系學生只會讀書不擅於運動的刻板印象、驚艷群場拿下季軍。
  成大雖然沒有體育相關系所,但熱愛運動的學生人數眾多,幾乎每個系都有系隊,排球、籃球、足球、羽球等都有,又以排球、籃球隊數最多。蘇慧貞校長表示,成大學生多元發展,而運動有助紓發情緒,保持身心健康,學校將盡可能在最短時間整理自強校區露天籃球場,朝風雨球場方向整建,讓學生在烈日、下雨的日子也能好好打球。
   
張貼日期: 11/25/2015 2: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