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動漫實驗室學生3D動畫「Cuckoo Chu」再奪國際大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動漫實驗室學生3D動畫「Cuckoo Chu」再奪國際大獎
【記者林明玲報導】崑山科大動漫實驗室學生耗費半年時間製作3D動畫「Cuckoo Chu」,參與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2015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自近八千件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為臺灣學生動畫參賽隊伍中獎金最高的名次。今年動漫實驗室再以學生王逸群、匡瀅錡、李佩蓉、洪蕙君、許奕柔、李依軒等人的3D動畫畢業作品獲得國際評審團的青睞,,該校研究生林志翔的畢業2D動畫製作「消失之聲」也獲得數位動畫類入圍。
  指導老師鄧偉炘表示,師生團隊花費半年的時間製作動畫「Cuckoo Chu」,共同討論出適合的動畫劇本,再將課堂上所學的動畫技巧,以及赴西基電腦動畫公司實習的技能充分發揮在這部影片。故事藉由畫面中咕咕鐘小鳥的報時,隱喻父母對小孩成長過程的關愛,不會因為四季的交替與歲月的流逝而有所改變,讓觀眾感受親情的真諦,令人動容。
  今年競賽吸引來自46個國家,790所學校,7985件作品踴躍參加,並由31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專家組成評審團,總獎金為400萬元。
   
張貼日期: 11/30/2015 5: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