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號召店家加入在地「借問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號召店家加入在地「借問站」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號召店家加入在地「借問站」合作服務據點,展現西拉雅特有的臺式熱情借問諮詢服務,舉凡大小旅遊事,在地私房特色推薦,都可以來到借問站大聲的說「借問一下」,借問站店家使命必達,提供遊客最便捷的諮詢友善服務。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目前有2處借問站服務據點,管理處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借問服務」,感受在地友善、熱誠且貼心的臺式不敗熱情待客人文風情。歡慶借問站啟動服務,結合西拉雅粉絲團推出「您借問•我回禮」限定回饋活動,即日起到借問站店家完成借問通關三部曲「加入粉絲團+導覽地圖或店名前拍照打卡+留言(我在西拉雅借問站)」,就可以馬上兌換西拉雅限量「樸•西拉雅原胚束口袋」一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張貼日期: 12/1/2015 10: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