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違規STOP 危險GET OUT::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違規STOP 危險GET OUT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事件裁決中心規劃一系列的幼兒園「法規知識真正棒-闖關遊戲歡樂FUN」的宣導活動,期能透過小朋友提醒家長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違規,從而在小朋友眼前建立正確良好的用路觀念。
    交通局表示,藉由活潑互動的闖關遊戲,讓孩童在歡樂愉快的氛圍下了解正確的交通規則,並透過小朋友的童聲叮嚀,將此過程分享給家人,讓家長警惕自己要遵守交通規則,做好正確且優良的身教,將道路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
  交通事件裁決中心黃仁邦主任表示,闖關活動設計出「跳跳TEMPO 、SAFE大聲公、扭扭拼拼樂」等關卡,讓小朋友們開心闖關,吸取正確的交通知識,強化交通安全觀念,裁決中心將持續以活潑生動的互動方式,把正確的交通知識及裁罰資訊提供給民眾,因為,唯有落實遵守交通規則,「違規STOP才能讓危險GET OUT」。
   
張貼日期: 4/28/2016 5: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