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重返北汕尾鹿耳門-模仿鄭成功登陸,30號下午有交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重返北汕尾鹿耳門-模仿鄭成功登陸,30號下午有交管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6鄭成功開臺355週年系列活動之一「重返北汕尾鹿耳門-模仿鄭成功登陸」訂430號舉行,當天下午將圍攻普羅民遮城,也就是現在的赤崁樓,參與成員穿著古裝,手持「反清復明」大旗,由安平古堡搭車到中西區民族路與海安路口下車,經西門圓環抵達赤崁樓,沿途將搭配導覽解說。

  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這次活動適逢假日,將擁入大量參與活動民眾及遊客,為了維護交通順暢,將於活動當天下午130分起到5點,針對中西區民族路從海安路到永福路路段及赤崁樓周邊道路規劃交通疏導措施,以維護活動期間安全及交通順暢。呼籲駕駛人行經時請配合減速慢行或提前改道,不要任意違規停車,並遵守員警的指揮疏導,以確保行車安全與順暢。

   
張貼日期: 4/29/2016 9: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