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雙城紀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雙城紀失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第5年舉辦的臺南藝術節,今年「國際經典」自製戲劇「雙城紀失」以香港及臺南兩座城市為題,邀請香港劇場空間及臺南在地優秀團隊量身打造屬於雙城的人物故事。56號到8號下午230分及晚上7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邀您體驗兩個城市的美麗與哀愁。市府文化局特別加碼好消息,為了介紹觀眾購票觀賞這齣優質好戲,日前獲得專營「臺南-香港」航線的中華航空贊助2張機票提供抽獎,觀眾看「雙城紀失」,還有機會獲得雙城來回機票。

  有鑑於臺南與香港兩城市交流日漸密切,華航慧眼獨具,於2013年起開設直飛航線。香港劇場空間導演余振球透露,正因為班機又快又便利,他時常在風格迥異的兩地間來往,這才引發創作本劇的靈感,與市府文化局合作,並找來「盛夏光年」臺南編劇許正平,以及「香港舞臺劇獎」最佳劇本得主張飛帆跨海聯手編寫,呈現兩個城市截然不同的生活節奏及風情。

   
張貼日期: 4/29/2016 1: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