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蔡昀康融合族群特色 韓國美容藝術賽奪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蔡昀康融合族群特色 韓國美容藝術賽奪金

【記者林明玲報導】「2016年第二十六屆首爾I.H.O國際美容術比賽奧林匹克大會」在韓國首爾盛大舉行,千名國際好手齊聚一堂,崑山科大時尚學程馬來西亞籍的大三生蔡昀康,以多元族群的概念創作〈馬來西亞〉,豐富的元素與精緻手藝榮獲美容組「藝術面具」類金牌,優秀的技藝揚威國際。
  韓國國際美容大賽為首爾年度重要的國際美容競技活動,更是國際好手爭相奪獎的指標性競賽,崑山科大時尚學程蔡昀康在比賽前半年就開始構思,馬來西亞籍的蔡昀康便利用母國多元族群特色,將該國人口比例為大宗的三大族群:華人、馬來人及印度人,做為創作藝術面具的元素。
  蔡昀康表示,為在近千名國際好手中脫穎而出,半年來犧牲假日加強練習,該次造型設計的部分以平角壓克力鑲鑽的概念去設計,從飾品、花瓣、流蘇及彩妝皆一手包辦,練習過程辛苦卻也讓創作技術增近不少。該次國際競賽出乎自己意料拿下美容組藝術面具類金牌,讓他又驚又喜,希望畢業後能從事整體造型工作。

   
張貼日期: 5/23/2016 5:3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