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全國電子書創作大賽 南臺科技大學開出亮眼成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全國電子書創作大賽 南臺科技大學開出亮眼成績

【記者林明玲報導】「第六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共有全國大專院校、國中小學及專業人士共有671校,505支隊伍,共6479人參賽,13萬5千次網路投票數。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圖書館、創新產品設計系多支隊伍在全國眾多競爭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在大專組、專業組、專題比賽中得到得到眾多獎項,成績表現非常亮眼。
  南臺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楊智晶老師指導系上學生將臺灣各地景點、特色、行程規劃等透過電子書的方式作出生動、活潑、人性化的展示,獲得了全國大專組的佳作、專題比賽-戀戀臺灣第一名、第三名、佳作等名次的肯定。
  此外,南臺科大圖書館將校內推廣服務的成果以電子書的方式呈現並參加大賽,在「專題比賽-圖書館推廣成效競展」中得到了專業評審的肯定獲得了第三名,成效顯著。

   
張貼日期: 5/24/2016 10: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