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穆斯林祈禱室即將啟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穆斯林祈禱室即將啟用

【記者林明玲報導】成功大學外籍學生人數多,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學生大約有200名,配合其宗教信仰之需求,成大在勝利校區勝六舍擴建的一處可容納近百人的祈禱室。未來除了是穆斯林學生的祈禱室,也可做為南部穆斯林學生聚會的基地,甚至是成大師生、府城人認識穆斯林文化的重要場所。
  成大總務處資產管理組組長陳君達表示,即將啟用的祈禱室所花經費雖僅約100萬元,但用心程度不輸做500萬元以上的工程。值得一提,經多次與穆斯林同學接觸與討論,更認識穆斯林文化與同學需求,增長許多知識。
  祈禱室雖然還在申請使用執照,但學生們已迫不及待著手布置,搬來相關書籍、籌經費裝設吊扇,也計畫再裝設窗簾等。來自東南亞地區,現在成大就讀材料系研究所的施薇安說,很高興看到學校為穆斯林學生重新設計祈禱室,感受到校方對不同宗教信仰的尊重。

   
張貼日期: 5/24/2016 4: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