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得獎名單揭曉,市府文化局以「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武德殿及日式宿舍群周邊環境整合與改善計畫」案,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
  去年十月開幕的大目降文化園區,重現原「新化郡役所」相關附屬建物環境,市府文化局結合新化區公所、社區文史團體及委外經營活化活絡經營,已成為新化地區民眾休閒的場域,也是許多外地遊客拜訪新化必遊景點之一。文化局表示,目前和平街日式宿舍群的委外經營也逐漸上軌道,將持續與地方協力,透過舉辦台南市管樂季、歷史空間的次第修復活化,以及在地知名文學家、歷史名人等人文資源的介紹活用,營造優質文化園區。
   
張貼日期: 5/25/2016 9: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