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釋出80名在學青年職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釋出80名在學青年職缺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釋出80名在學青年「專案工讀」職缺,6月5號上午9點到11點30分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受理現場報名、同步甄選,歡迎大學(專)以上在學青少年踴躍報名。詳情可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首頁「最新消息」查詢。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與工讀不一樣,提供的是年輕人專案撰寫及執行的機會,讓學生做中學增加自己的人生經歷,並提早建立生涯發展觀念以提升職場競爭力,進而為自己未來加薪。這次有7個局處提報19個專案計畫提供80個專案工讀機會,給設籍在台南市的大學生一個工讀的機會,工讀期間從7月1號到8月31號止,月薪為20240元,歡迎有興趣的大學生於6月5號上午到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現場報名現場面試。
   
張貼日期: 5/25/2016 9: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