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聯電課輔團隊全數通過急救員三合一考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聯電課輔團隊全數通過急救員三合一考照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利用週末假日辦理兩梯次的「急救員三合一培訓暨考照」活動,課輔中心的行政人員、課輔教師與師培志工共27名成員,完成BLS(基本救命術)、CPR(心肺復甦術)與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三合一急救員訓練,並通過考取證照。
  這次活動結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身安全管理公益協會理事長及其教練群們共同協助課輔中心訓練及考照。兩天的急救員培訓課程,包含人身安全與急救、心肺復甦術、基本救命術、創傷與止血、三角巾包紮、一般急症、休克及合宜姿勢、骨骼損傷與固定、徒手傷患運送、學術科測驗與發證儀式,理論與實務深深結合,並透過許多突發狀況的緊急反應練習。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藉由這次急救員培訓的過程,看到課輔團隊的專業成長及整合相關資源,持續朝大人放心、小孩信心的「安心校園」前進。

   
張貼日期: 5/25/2016 3: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