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空設系《劇場桃花源˙321聚落實驗展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空設系《劇場桃花源˙321聚落實驗展演》

【記者林明玲報導】崑山科大空間設計系攜手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人劇團合作,共同推出「劇場桃花源­­˙321聚落實驗展演工作坊」,並於5/28晚上七點半,在臺南321巷藝術聚落舉行公演,將演出《雷雨》、《意不意外》、《最後的遺言》及《原野》等精彩劇目。
  崑山科大空設系助理教授張從怡表示,工作坊改編多部經典話劇,從劇本改編、排練到舞臺設計,所有的環節皆由學生組織進行,挑戰性頗高,令人期待演出結合表演及歷史空間再利用,能將學生及市民帶進321藝術聚落中,體驗劇場文化及表演空間的無窮魅力。
  張從怡說,空設系開設展演課程多年,今年特別邀請專業工作者授課,開發學生表演身體技能,並由學生改編劇本搬上舞臺,除了在校內的數位舞臺教室排練,更大膽深入社區與臺南藝文空間的戶外空間場所公演,創造老聚落及劇場實驗性空間共生的雙重可能,運用所學散播表演藝術與空間美學的種子。 

   
張貼日期: 5/25/2016 3: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