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5年度臺南市「客家好聲音」客家歌曲歌唱比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5年度臺南市「客家好聲音」客家歌曲歌唱比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訂7月3日上午9時30分,在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辦理105年度臺南市「客家好聲音」客家歌曲歌唱比賽,邀請市民朋友到現場欣賞。
    當天將有83組來自台南市各角落的客家歌唱好手以歌會友,比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國小組、國中組、社會組、長青組及合唱組共六組幼兒組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只有3歲多,將與幼兒組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同台比試,展現客語從小扎根的實力。
   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除辦理客家學堂之外,更利用歌唱比賽的方式,吸引市民朋友們參與客語推廣活動,以熱情、傳承、溫馨的氣氛,傳遞客家語言的純樸與親切感,並將客語之美及客家先民生活智慧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張貼日期: 6/28/2016 4:3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