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文化局募集國際團隊領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文化局募集國際團隊領隊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從1996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在國際間已累積相當知名度,今年10月民藝節即將迎接第10屆的盛會,堂堂邁入20週年。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各國團隊,市府文化局即日起強力募集具相關外語能力及領導活力的朋友擔任國際團隊領隊,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這場文化首都的國際民俗藝術盛會。
  文化局表示,這次預計甄試招募54名外語團隊領隊,報名者須具英、西、日、韓、土、義、法、俄、捷克語等任一外語專長及服務熱忱,大專院校在校生或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參加徵選。招募以網路填表及電子郵件報名為主,經判定符合資格者,文化局將於9月邀請參加面試徵選。
 
 
   
張貼日期: 6/29/2016 9:0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