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體育路與大林路口西側空地設有機車路考練習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體育路與大林路口西側空地設有機車路考練習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還在為新式機車駕照的考試煩惱?南區區公所已在體育路與大林路口西側空地繪設兩座符合機車路考標準的練習場地,提供民眾免費練習。
  公所表示,機車考照新制6月1號上路後,因路考項目新增加二段式左轉、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及停車再開,難度大幅增加,但缺乏練習場地,騎士都擔心考不過,又得浪費時間重考,大林里長劉相明突發奇想,建議公所在體育路與大林路口西側,該里認養管理的活動廣場劃設機車新式路考練習場,提供機車族考照練習使用,也可以增加該活動廣場的使用率。區長朱棟獲悉後,認為繪設機車路考場創意極佳,就立即指示公所人員辦理,經丈量及參照監理站機車路考現場尺寸規格後總共劃設兩座機車練習場地,造福機車考照的民眾。
   
張貼日期: 6/29/2016 9:0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