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綜大公益單車環島抵台南 成大人熱情歡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綜大公益單車環島抵台南 成大人熱情歡迎

【記者林明玲報導】由成功、中興、中山、中正等四所大學組成的「台灣綜合大學系統」,今年暑假期間首次組公益單車環島車隊並沿途服務、送愛,要以行動實踐大學生對台灣的關懷;車隊今天6/29抵達成功大學,主任秘書楊永年率成大師生齊聚榕園熱烈歡迎、送上清涼飲品。
  台灣綜合大學系統公益單車環島車隊,號召了四百校上百名師生從6月27日到7月8日單車接力環島,成大接力的路段為台東到台北,11人參與,但另有6人全程參與,成大共計17人參與活動;為期12天的活動,各校依接力路段自行規劃公益、服務等活動,包括關懷長者、陪伴弱勢孩童、環保淨灘、送物資到偏鄉等。  成大規劃的服務為關懷台南玉井加利利希望之家青少年、送物資與愛心給台東「台灣公益社會實踐協會」;為此,這趟環島行程,成大除了校內師生參與騎乘外,也邀請3名希望之家的青少年、1位老師加入台東到台北段的接力行列,盼青少年從行程中了解到毅力、堅持,自我挑戰的重要性與克服困難的喜悅。出發前成大人也在校內舉辦為期一週的募資活動,募得10多箱童書、玩具、文具要送給台東偏鄉學童。

   
張貼日期: 6/29/2016 5: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