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眾到臺南觀光,除了探訪深具文化氣息的古典行程外,還有隨處迎賓綻放的花樹,全市37個行政區各有特色的花種,一年四季都有繽紛美麗的花朵可以欣賞,隨著時序會有不一樣的花與民眾見面,如現在的白河蓮花以及火紅綻放的鳳凰花,和秋天登場的仙丹花及美人樹等,非常適合在不同的季節搭配旅遊行程賞玩臺南。
   市府表示,臺南以開放資料的概念,結合政府及民眾的力量,透過群眾的智慧,以Timemapper(時間地圖)免費軟體作為建構基礎,推出「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藉此讓資訊透明化,將時間、資訊及花況分享出來,讓民眾可便捷的發展多樣遊歷方式,掌握賞花時程、地點,結合公車資訊及自行車道系統,立即在手中掌握臺南悠遊的便利性,讓賞花走進大家的生活。
   
張貼日期: 6/30/2016 3: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