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上西拉雅高爾夫聯誼邀請賽,一場賽事打遍四球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上西拉雅高爾夫聯誼邀請賽,一場賽事打遍四球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愛上西拉雅高爾夫聯誼邀請賽,全臺首創「一泊二球,一場賽事打遍四大球場」,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在今年度特與轄區內四大高爾夫球場,台南球場、嘉南球場、南寶球場、斑芝花球場聯手推出高爾夫聯誼邀請賽,將在8月17至18日及24至25日,為喜好高爾夫球運動的同好帶來全新截然的賽事體驗,讓高爾夫球不僅僅只是一場球賽,而是一場能夠銘記於心中難以忘懷的新體驗。
  西拉雅管理處長張隆城表示,西拉雅的風光明媚,來到西拉雅打高爾夫亦能夠到玉井大啖沁涼舒暢的芒果冰、關子嶺泡溫泉釋放生活壓力或是到東山175咖啡公路感受道地的濃純香,這次的聯誼邀請賽更是希冀以獨特的賽事規劃,將西拉雅的風光讓愛好高爾夫的民眾一次就愛上在西拉雅,並打造出西拉雅地區特有的高爾夫球文化。
  即日起報名開跑,報名方式可採取線上報名或在四大球場現場報名。
   
張貼日期: 7/22/2016 5:2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