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五屆「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頒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五屆「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頒獎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第五屆「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昨晚在台南一中體育館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金台南獎」是由「魚人」奪得,首獎團隊獎金5萬元,將有機會前往法國克萊蒙費宏影視現場與國際短片影人互動交流。今年主辦單位首度嘗試多項創舉,包括「報名團隊組數最多」、「參與志工人數最多」、「評審人數史上最大陣仗」、「保母車拍片接送」。
  今年奪得首獎「金臺南獎」的團隊「柒貳拾肆」作品「魚人」,故事敘述嚮往自由的魚,迫不及待的奔向牠最愛的藍色大海。凌晨的魚市場,漁夫將剛才打撈的魚分箱搬下來,這些毫無抵抗能力的魚在自由大海中被無情的打撈上岸,沒有選擇的任人宰割!漁夫看著其他人離開漁場繼續今天的工作,自己卻毫無目標的站在原地,猶豫了不久後,他選擇跟著打撈上來的魚一樣,躺在檯面上等待別人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張貼日期: 7/25/2016 8:4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