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為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加持,台南市柔道進步協會拜訪議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為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加持,台南市柔道進步協會拜訪議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集合府城老、中、青柔道國手的台南市柔道進步協會,爭取到105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在臺南舉辦,理事長葉海瑞、總幹事陳惠萍、以及81歲資深教練張臨福等人,今天與市議員林阳乙拜會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郭信良肯定協會積極推廣,並承諾議會將盡力協助。
  代理議長郭信良表示,包括中斷22連霸的桌球以及棒球比賽成績,都揭露台南市單項體育活動面臨國小、國中直線向上栽培困境,他認為主管單位教育局應深入瞭解,並適當調整。對於葉海瑞理事長率領協會積極推廣柔道運動,他肯定體壇前輩貢獻所學培育新秀,也進一步指出,解決臺南市體育人才培育困境,應從教育政策、招生、訓練著手,不要學生升學,培訓跟著中斷。
  理事長葉海瑞表示,台南市柔道進步協會有感於臺南市已經長時間沒辦全國柔道活動,在協會爭取下,105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訂11月9號至14號,在臺南新營舉行,這次先行拜會郭代理議長,希望議會支持協助。
   
張貼日期: 7/25/2016 4: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