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篩檢大腸癌兌換高級禮盒」活動,27日文化中心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篩檢大腸癌兌換高級禮盒」活動,27日文化中心登場
む記者凃沛宸め為了預防大腸癌,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有個健康快閃的好康活動一定要報給您知!只要55年次的民眾,今年還未接受糞便潛血檢查,於8月22至26日到臺南市指定衛生所領取採便管,活動當天8月27日(六) 15︰00~17︰30到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快閃young一夏秘密基地」攤位繳管,就可以兌換高級禮盒組喔!
另外,35-54年次的長輩也有相關的福利喔。只要您去年至今年未接受過糞便潛血檢查,本次接受檢查也可以兌換精美餐具組喔!快閃活動參加辦法︰即日起至26日到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區、安平區、永康區、仁德區、歸仁區衛生所(選一區)領取採便管及填寫篩檢表單,於(8月24至26日)採集糞便,活動當天8月27日(六) 15︰00~17︰30攜帶健保卡、採便管及篩檢表單到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快閃young一夏秘密基地」攤位繳交兌換即可。
相關快閃活動的任何問題都可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543。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您,除了採取健康的生活型態之外,不要忘了50至未滿75歲的朋友需每兩年接受一次大腸癌篩檢,才能讓大腸癌遠離您喔!
 
   
張貼日期: 8/24/2016 10:0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