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18所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搭滿20趟公車,有機會得筆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18所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搭滿20趟公車,有機會得筆電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大學生?臺南搭公車」抽獎活動起跑,即日起,只要在臺南市18所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10月24號以前搭滿20趟公車,就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大獎,還有機會與夯團「Under Lover」在校園舉辦見面會,市府歡迎大學生在開學後一起來搭公車。
  交通局為了降低大學生交通傷亡事故,鼓勵大學生多利用公車代替機車,調整公車路線,讓公車開進校園。除了紅14支線駛入長榮大學、棕2支線駛入南榮科大,今年8月15號起,21路公車也繞駛南臺科大,讓學子外出交通更安全、更方便。
交通局也特別成立「大學生?臺南搭公車」臉書粉絲專頁,針對全市18所大專院校提供客製化的公車路線資訊,目前正舉辦「搭公車抽大獎」活動,交通局邀請在台南市18所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趕快上網登錄電子票證卡號,並在10月24號前累積搭乘大台南公車滿20次以上,就有機會抽筆記型電腦或數位相機等大獎,也有時下最流行的日本品牌吹風機及電影票等獎項。
  另外,粉絲頁近期也將舉辦投票,參與活動最熱烈的學校,將有機會由夯團「Under Lover」到校園舉辦「坐公車見面會」。
   
張貼日期: 9/1/2016 9:2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