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捐成大電機三館回饋母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捐成大電機三館回饋母校

 【記者林明玲報導】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為成功大學傑出電機工程學系校友,為回饋母校,除捐贈設立講座、獎學金之外,又慷慨捐贈電機系一棟教學大樓-電機三館,捐贈簽約儀式今天9/26舉行。吳炳昇董事長表示,捐贈是希望能為學弟妹們創造更好的研究和學習環境,解決目前空間不足的問題,希望學弟妹們喜歡這個新環境,從中享受學習的樂趣和成果。
  吳炳昇董事長指出,奇美電子許文龍創辦人2006年捐贈成大奇美樓,而與許創辦人一起工作的那些年,對於許創辦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感受很深。他自己是從成大電機系一路到成大電機所,與夥伴共同創辦奇景光電一路上,得到許多成大學長姐、同學和學弟妹的幫忙。奇景的經營團隊裡,就有好幾位是我的同班同學;在目前奇景2150 位同仁中,成大校友總共有238 人,是公司重要的人力資源。自己一向以身為成大人為傲,沒有母校的養成與栽培,就沒有今日成就,感謝成大給予的栽培和養分。

   
張貼日期: 9/26/2016 4: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